只做美妆护肤记录,不一定是推荐呦:“喵~”

Lofter ID: Ann-十一酱   

Weibo ID:Ann-十一酱 

微信公众号:Ann十一酱

LUNASOL 眼唇卸妆液 120ML

大家都知道对于卸妆界的四六级甚至专八的考试很多时候都是用KISS ME来做衡量,最出名也是最平价的就是曼丹的眼唇卸妆液了,那简直已经不是人手一瓶,是人手一箱呀~多么痛的领悟

奈何君子有意,咱们也有那么一咪咪无情,总是在超高速的彩妆更新换代中蓦然回首或者阅尽千帆,新人换旧人的有,但独钟的也不少,是吧?嗯,是的。这款我就回购了很多年...

lunasol的眼卸和曼丹同占平价,好用的单品上各占半壁江山

同样是水油分离的双层设计,淡淡的橘子味道,用前摇一摇,成分上不含有酒精,天然温和,同时上眼不会有任何刺激感,分层速度比较快,但绝对够卸除眼妆的时间,几乎温和到任何敏感性的肤质都口碑甚佳,用化妆棉湿敷在眼睛上 基本15s就能解决问题,刺不刺激?喜不喜欢?过不过瘾?

如果用这款眼卸和曼丹比起来的话,就是在温和度上更佳,但是油感会比曼丹的要强点,不过曼丹也没啥油感吧,味道上讨喜怡人,想换个口味的尽管下手,毕竟它都快红的过时了,以上。

评论
热度(15)

© Ann-十一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