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做美妆护肤记录,不一定是推荐呦:“喵~”

Lofter ID: Ann-十一酱   

Weibo ID:Ann-十一酱  

微信公众号:Ann十一酱


Origins悦木之源泥娃娃活性炭清洁面膜100ml

大树家的这款清洁面膜在行业中也是口碑不错的单品,好像陆陆续续收了很多他家的面膜,喜欢这个品牌也就没有过多的挑剔

都知道皮肤有个好的状态在清洁度上有一定的需求,能在使用护肤品的时候事半功倍,毕竟好吸收嘛 ~见天儿的把高档产品往脸上招呼结果不吸收...那玩蛋儿去吧

个人习惯在每次洗澡后用这个清洁面膜,每周一次的频率吧。洗完之后刚好皮肤比较软毛孔也打开了,面膜质地偏厚,没有任何颗粒感,很好推开,有一种油润的感觉,延展性佳,上脸之后刺痛感不会很强,但也有存在感,如果当周皮肤比较缺水,那感觉别提有多酸爽,嘿~就是这个味!

因为质地比较厚的原因,面膜干的还是比较快的,之后会有一种紧绷感,一般敷个一刻钟左右就差不过了,清洁起来需要耐心点,黏着性还是蛮强的,有的时候会用化妆水喷在化妆棉上把面膜擦拭掉,在用水清洁,有的时候懒就直接用大量的水做清洁了。

因为这款面膜主要的功效是深层清洁,去除面部多余油脂,污质以及清透洁净毛孔。所以一般用温水清洁之后能明显感觉脸部干净了很多,清爽!还能看见鼻翼或者鼻头 下巴有白头冒出来,这个时候就可以请出来粉刺针了。哪里“有白头”刮哪里,轻轻一刮~ so easy

需要注意的是这款面膜在清洁之后最好在做一个水膜,因为真的很干爽,有紧绷的感觉,用完水膜整个肌肤会变通透很多,摸着都舒服。老铁~没毛病。

评论
热度(12)

© Ann-十一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