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做美妆护肤记录,不一定是推荐呦:“喵~”

雅诗兰黛(Estee Lauder)Nutritious鲜活亮采能量水(滋润型

这款水我记得之前我有出一个套装的文儿,因为很喜欢这款水后来入了正装

石榴水分为清爽型和滋润型两款型号,这次的是滋润型的

功效:保湿 排浊 去黄去暗  提亮肤色

适用肤质:任何肤质

适用对象:适合于需要保湿美白去黄气等人群使用

我是一个黄皮的大龄女青年,这款水也是之前总是熬夜或者晚睡拿出来用的一款精华水,本来想着夏天应该是入清爽型的进来,结果没有库存了也就入了这款滋润的

相比较我这个油皮用起来也没有什么负担,瓶子嘛  大红瓶

已经进入抗老期的孩子看到红色总能安心点,我也想做宝宝~

瓶身三角菱形的设计,质地偏厚,流动性不强 真的是精华水~够厚!

我曾经居然拿他来做了水膜,黑暗历史呀 不过及时去黄效果真的肉眼可见

但是因为太粘稠索性不再做水膜,还是乖乖的用手上脸

其他的辅助功能确实没有看到,但是针对提亮肤色甚至在熬夜之后不至于脸色太差,这款的功效还是立竿见影的

吸收中等,皮肤在用完之后不会闷,软软的 滋润度很好

针对暗沉的问题肌肤也可谓是童叟无欺

无论是初夏还是秋冬都可以根据需求来尝试的一款水

评分想来,不错!

评论
热度(10)

© Ann-十一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