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做美妆护肤记录,不一定是推荐呦:“喵~”

西班牙怡思丁多维光护防晒乳

September 27, 2017.  Canon EOS 1300D

Lofter ID: Ann-十一酱    微信公众号:Ann十一酱

九月真是让吃瓜群众见证了一个百花齐放的娱乐圈月份,天天伴着板凳自带零食的守点看第一手撕B现场,可以说比自己打一线狂躁多了,要不是因为词穷没啥diss的出来的freestyle,我真想skr skr的打call来一段~

哈哈哈,不好笑。赶上了一手的围观现场,却没有赶上防晒的前线,这都快国庆了才开始写防晒文儿,看到家里还有好多防晒没有更新,真是我和家里的2只喵三脸懵逼

这款防晒也是爪种草的,刷微信朋友圈看到疯狂打call就像当初向PG势力低头一样麻溜儿的去科普?这是啥玩意儿?

哦,西班牙的药妆,没没没...没撸过。赶紧上手 (哈哈哈没有高能,这是去幼儿园的车)30ml的 防晒值SPF50+ 呐~没有50都不敢尝试新产品

味道清新好闻,涂改液设计但是没有搅拌珠不需要喝前摇一摇,第一次用的时候,我去~这是乳液吧,超乎想象的水润,我都怀疑买错了乳液?

这踏马是一瓶“防晒水”吧,太轻薄滋润了,一改涂改液般防晒霜厚实,油腻的槽点,上脸很好推开,几乎没有润色的效果,每次护肤完用它都像在叠加乳液,成膜的时间不算快,好在使用起来真心觉得:小清新啊

成膜之后没有油腻的反光感,有点偏亚光,肌肤清爽透气无负担,重点是这款防晒不含有酒精,不拔干,搭配任何质地的底妆都不会出现搓泥的尴尬

因为是药妆,功课有说防水也有说不防水的,但是很通勤 日常上下班逛街完全不用蛋疼操心

随时包里放一瓶,做身体防晒因为水润的质地也不会出现因为身体干燥涂不匀的尴尬,以前用同是药妆的理肤泉一款身体防晒,有次没有涂匀,那场面一度很尴尬...不提也罢,毕竟我也是要面子的

这款防晒现在用也不错,因为入秋之后皮肤稳定性不好,加上很多时候没有护理好上底妆会起皮,虽说他没有多锦上添花,可人家不背后捅刀不是!小良家一样的“乖巧,暖心”roll起!

以上

评论(2)
热度(5)

© Ann-十一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