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做美妆护肤记录,不一定是推荐呦:“喵~”

CHANEL Rouge Coco Shine 可可小姐水亮唇膏 --118 ,44 试色


October 4 ,2017. Canon EOS 1300D

Lofter ID: Ann-十一酱    微信公众号:Ann十一酱


一直很喜欢香奶奶家的coco系列,去年收了两款限量色

最喜欢的114,黄皮用起来起色也很好,就是这个色号让我对橘色系唇膏相见恨晚,奈何有次去动物园弄丢了,扎心好了好久,也没有买到了

再买的时候觉得也是看到了橘色,巧了耶~正中爸爸下怀

事实证明,女人~你的名字叫愚蠢,这次是扎偏了还扎穿了呢


说说为啥吧,看图片44色号:SARI D"EAU

看着膏体有点偏向114色号,奶油橘还带点闪,嗯,骚气~

coco系列嘛,都很水润的 饱和度都不高 这颜色绝壁氧气的不行~

哎哟喂,上嘴之后,我炸了,这是橘色?这有点橘棕色吧

我还想膨胀一会呢,也是我心里的B数不到位,浪太高了

这个色号没有一般coco系列的那么水润,因为带点金色的闪 所以嘛~

提气场或者喜欢饱和度高点的妆容比较适合,只能秋冬用了

下一个~


还好另一只色号待我如初恋呀,水水润润的,不用上唇部打底都可以直接涂抹

不拉扯唇部,同时还能滋润到干燥的嘴唇,这才是我记忆中那个朱砂痣 明月光的coco系列嘛

118:ENERGY 水润的玫紫色,真的上妆感觉唇部能滴出水来,一秒变果冻唇

很少女,很减龄,很氧气...给大佬敬茶~

coco系列的除了持久性不强意外其他的都好,反正唇膏这种小件都是随时放包里的,没事装逼拿出来随时补擦一下,女汉子也有一颗玻璃少女心

以上


评论
热度(11)

© Ann-十一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