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做美妆护肤记录,不一定是推荐呦:“喵~”

Jan.6,2018. Canon EOS 1300D

Lofter ID: Ann-十一酱    微信公众号:Ann十一酱

Lofter:http://ann7799.lofter.com 

Weibo:http://weibo.com/277334840


SKII弹性抗松弛精华乳

我可能就是sk2家的忠实脑残粉,毕竟它号称油皮的亲妈,不过就算是野生妈妈应该待我也是视如己出了,这款精华本想着毕竟已经是中年少女的年纪了好歹大红瓶还是首当其冲奋斗在一线的,只是没想到因为一个小插曲回购的速度比围观那啥“我去做个头发”事件还要火速~

事件请容我先哔哔完这款精华在道来

精华压泵的设计,40ML规格,白色半透明GEL状

用起来不算厚重,有点粘性,但是好推开

算是顺滑吧,因为是凝胶的质地,吸收没有那么快,擦后脸部有一些油光,

但是已经是油皮不错的体验了,吸收后基本没有油光也没有粘腻感, 

后续上乳液或者面霜都不会有搓泥不好吸收的情况,因为官方名称有紧致的功效,但是基本一瓶下来 emmmm...又是噱头

但就滋润度和皮肤的稳定性都灰常的不错,话说用sk2家的产品好像对于肌肤稳定都比较有帮助,不造是不是心里暗示,那么重点来了 重点来了哈

嘿,这货修复力就是一匹活脱脱的黑马啊!陈独秀都没有你秀

记得有次做饭做虾的时候不小心油溅到脸上了,

那场面真是...火爆...爆(zha)...爆(le)...,

不说当时有多疼吧,反正油溅到皮肤后,基本就废了,一层烫坏了的皮,

还在脸上 就颧骨和眼皮那块,最开始基本全部避开了所有的护肤产品,等过了快一周之后,晚上就开始用这款精华,记得很清楚的是左眼皮上和颧骨都有伤疤,但擦精华时都只擦到颧骨那块,

没想到啊 万万没想到 (什么?万万?此万非彼万...)

颧骨那块的疤痕好的特别快 可以说很雀跃了,但眼皮因为没有用 恢复的特别慢,那段时间用的就是一个简单的喷雾水加这个精华,其他功能性产品都位居二线没有用了,看到那个颧骨和眼皮的对比,至少恢复速度快了4-5天 当时就差把这款精华放在高台上祭拜了,这不就是我的再生父母嘛

so 我后来就毫无疑问的回购了两瓶回来,一瓶敬自己 一瓶敬...算了,还是敬自己吧,ok,没事了

以上


评论(3)
热度(4)

© Ann-十一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