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做美妆护肤记录,不一定是推荐呦:“喵~”

SK-II肌因光蕴环采钻白精华(小灯泡) 30ml


小灯泡应该是美白界的扛把子了,每次被问道美白精华的推荐

它绝壁就是位居前三的不二选择,大佬就是大佬,来~喝冰阔落


但是这款精华我一直迟迟没有入手

主要因为功课下来很多人说它很容易引起皮肤的其他不适刺激性比较大

但素...怎么说呢?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吧,最终还是买了

事实证明:我还是蛮耐操的..咳咳~皮肤...皮肤耐操

几乎没有出现过敏 发红 或者不稳定的情况

好了,你别说了 我知道我皮糙肉厚


官方介绍这款精华能淡化淡斑,提亮肤色,同时改善暗沉 淡化痘印

整体提升皮肤的光泽度以可见的效果让肤色白皙明亮

这尼玛就是爆款啊~~

拿到手的时候,沉甸甸的瓶子就是人民币的证明

可以,这个重量...值了

但其实也就30ML,精华味道不是很大,会有一点酒精味

质地比较偏乳液,流动性也比较强

颜色嘛~乳白色...就像是...那个...

大概,驾龄比较久的老司机懂得,懂得,ok 没事了

延展性很好,几乎上脸不需要怎么按摩就吸收了 

一般都是晚上用,搭配神仙水,不会油腻 不会厚重 也不会闷痘 很清爽

要真说到效果,肯定是有的 我就记得过年回家的时候

发小见到我说了一句:你是不是最近白了?

哈哈哈哈哈哈qnmlgbiubiubiu~果然,钱没有白花

回来火速的就入了50ml的,我又给跪了

听我一句,如果觉得自己皮肤耐受性还可以同时有美白诉求

小灯泡可以了解一下

以上

评论(2)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n-十一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