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做美妆护肤记录,不一定是推荐呦:“喵~”

NYX六色遮瑕膏

这款应该是 微博网红盘子了吧,随便搜搜都是各种功课

光环都要闪瞎我的K金狗眼,年前刚好撞见有家在团购就买来试试手

不得不说,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相见恨晚相见恨晚哇~

请送我一个窜天猴,我要上天!

盘子一共有六个颜色,开封一年之内用完,基本每个颜色有1.5g

颜色看上去饱和又明亮,膏体滋润油滑,完全不会出现卡粉的情况

油感刚刚好,推起来不费力气,无论用手还是刷子或者海绵蛋都没有问题

因为饱和度高,所以上脸的话润色以及遮瑕效果高分亮起

下面分别来介绍下:

  •   左上:黄色

适合用来遮颜色比较深的眼下黑眼圈,修饰眼袋

基本不会拉扯到眼下的皮肤

  •  右上:绿色

除了这盘的紫色,其次喜欢的就是这个绿色

遮脸部红血丝或者有点泛红的痘痘绝对立竿见影童叟无欺~

有的时候也会调和上紫色的一起用

  •  中左:紫色

真爱!真爱!绝壁真爱!

为什么这么说呢,我天生黄皮

尤其是熬夜晚睡了之后皮肤蜡黄的像是祥林嫂

这款紫色的遮瑕可以整体提升脸部暗黄的问题

虽然擦完之后脸部会有点点泛紫调,但是上粉底之后真的白净明亮

有天晚上洗澡之后临时要出门

直接擦了点粉底简单的拾掇了下就出门了

结果后来自己在照镜子的时候发现明显比不用这个皮肤黄了一个度

那一刻,我确定爱上它了,没有它,就像一个咸鱼

抱拳ing

  •  中右:橘色

这个颜色适合眼部黑眼圈不是很重的,或者唇部周围的一些暗沉

一般也会调和上左上的黄色一起用

  • 左下:浅棕

下面的两款都比较适合做修容来用(个人感觉)

提升脸部的轮廓感,一般用海绵蛋的时候会用这个来做修容

但是这个颜色有点偏红,其实也适合做腮红 但是大概适合白皙的小仙女

  • 右下:深棕

这个不用看,直接就是修容了

颜色不算深也不算浅,多上几层也没有关系

黄皮的我完全没有问题,不会突兀,修饰脸型的效果很自然

这款遮瑕膏非常的实用,任何肤色的都可以驾驭

遮瑕,中和黑眼圈,遮盖红血丝,修饰脸颊,改善暗沉各种宠爱于一身

重点是它使用感还特别好,价位又亲民

你要问我撸不撸?看着我的眼神:再来一发!

以上

评论(7)
热度(227)

© Ann-十一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