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做美妆护肤记录,不一定是推荐呦:“喵~”

资生堂MAQuillAGE/心机 完美多效保湿BB霜30G

许三多家的这款BB霜为什么没有火,是我一直挺纳闷的事情

是个人一定 确定 肯定会回购的单品,基本上用过的口碑都很好 却不温不火

我这是一脸懵逼哇~

非常实用又好用的BB 自带SPF,无论是秋冬还是春夏 用起来都放心

在粉底液的挑选上,色号可能是一个特别大的问题,选不对一秒踩雷

这款BB 不分色号,自然提亮,试用范围非常广,基本只要不是特别白的妹子,完全能驾驭,同时它的贴合性和融肤性也是让人叫好

无论你手上的上妆工具是什么都能用,即便是用手也能轻松搞定

还能涂的非常均匀自然,一般的BB霜诟病就是假面同时不持久

这款BB霜完全不会假面,不显妆感同时细腻又滋润

说到滋润度是真心五星好评,这款可以说我秋冬和春夏都用过

在秋冬的时候没有任何卡粉的问题,水润的同时在遮盖力上也毫不逊色

基本在红血丝 毛孔 肤色不均 黑眼圈 以及不算深的痘印上都有好的造诣遮盖的自然也不显细纹干纹,我现在还记得去年年会的时候我就是用的这款BB霜

还给同事补妆的时候介绍了这款,也是一秒就被种草

这款即便实在上妆前护肤上没有做好铺垫也不会出现斑驳或者搓泥的情况

我基本上一周中有一大半的时间都是放它在包中用来下午补妆的

确实说到不足之处还是BB霜的持久度上,虽然比一般的要持久

但是基本能坚持到下午3-4点左右吧,就有点花妆了

这个时候上一层蜜粉或者直接用这个补妆都没有问题 Nice~

个人真的特别喜欢这款BB霜,因为能在短时间内就完成一个干净自然的妆面,赶时间的话30秒妥妥的~

上妆之后皮肤会有些奶油感,在光泽度上也能让肌肤看起来通透又清新

资生堂的这款BB霜可谓是在妆效上完全不输很多300+的粉底液

性价比超高的一款底妆

以上


评论
热度(34)

© Ann-十一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