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做美妆护肤记录,不一定是推荐呦:“喵~”

FOREO露娜玩趣版洁面仪套装

各位小仙女们,不好意思,因为昨天通宵去唱歌,所以唇膏的试色估计要等到下周哪天有空了

不过做为补偿,到时候我们来抽个小礼品抓奖,至于送什么,等我想到了来告诉各位仙女们。

FOREO露娜这款洁面仪套装是在丝芙兰天猫店入的,

当时活动 只要299呢,今天看了下,真的是有一句妈卖批不知当不当讲,

当时标价369打折活动价格299,以为自己赚到了,

此时我在看,居然还是299!这种欺诈行为让我觉得我的智商遭到了碾压,刷碗哇!

主要是冲着这个小洁面仪去的,不插电,基本可以用个100次左右,

也就一次3元哇,比一款面膜都实惠,重点的功效远比面膜来的实在,

都说好的精华如果不吸收,那就是暴殄天物,

毕竟脸部清洁干净了后续的所有七七八八呼在脸上的都能事半功倍吧,

这款洁面仪真的很小巧袖珍Q萌,大概就一个猕猴桃那么大小吧,

设计很贴心,硅胶小触电的设计,用起来亲肤柔软,

顶端有一小部分较粗的触点,可以用来清洁鼻翼或者额头这些出油旺盛重点清洁地方,

下端的触点都很细密,用在脸颊等地方温和不刺激,

每次基本一分钟的样子,后面有一个小开关,按压个几秒钟机器就启动了

以打圈的方式按摩肌肤就可以,洁面的泡沫能很细密的清洁脸部,

清洁之后能感觉脸部变得柔润光滑,简直不要爱上自己,

最好的携带很方便,小小的一支,出门旅行随手就能放进化妆包中,

性价比炒鸡高。


丝芙兰眼部防水卸妆液:

这管卸妆液真的真的看起来像蓝色大海的传说,颜色很美,水油分割,

用前摇一摇,质地就会变得浓稠一些,有点奶昔的感觉,

但是是那种很稀薄的奶昔,柠檬的味道清新自然,

用在眼部三个字:透心凉。真的很凉爽,哈哈哈,

但是没有任何刺激感,卸妆力度也是一绝,

KISS ME这种老顽童也是可以直接轻松的卸除掉,

所以后期如果曼丹用疲劳了可以试试入个正装。


丝芙兰面部眼部卸妆水:


这款卸妆水虽然说可以用在眼部,但是我喜欢用那种水油的眼卸,

就没有尝试这款在眼部的卸妆力度,直接倒在化妆棉擦拭脸部的,

也是清清凉凉的,柠檬果香,面部彩妆都能卸除干净,

不怎么干,也不会油腻。算是中规中矩的一款卸妆水


丝芙兰温热洁面啫喱:


这款洁面啫喱大概是这个套装中我最不待见的了,

虽然也有让我能低头的柠檬香,但是使用感真的是黑暗呢,

啫喱的话用起来清爽不闷是最好的,巧的是,让太厚重了,还很粘,

延展性及其不好,感觉都能拉扯皮肤,然后就是根据不清爽,

洗完之后觉得脸部有点闷,我可能不懂你的好,

其他能替代的洁面啫喱好用的一抓一把,这个还是下课的好。


整体来说这款洁面仪套装很超值,怎么看都心水,送的卸妆的都是25ml,洁面啫喱是20ml,就适合我这种持家有道的小妇人,哈哈哈哈呸!

以上

评论
热度(44)

© Ann-十一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