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做美妆护肤记录,不一定是推荐呦:“喵~”

Origins一举两得慕斯洁面

这款洁面特别适合夏天用,曾经我用两个夏天加入秋用完了两支,这么大容量的用完首支后花心如我的居然再次投入它的怀抱,以前我可能遇见一个加花心的自己,哈哈哈哈。

这个虽说是专门为混合肌独家设计的洁面,但是我这个在油性肌肤的妹子用起来也是上天的节奏,简单大方的透视性设计能看到用量,包装看起来都清爽的像夏天,现在这个春风如后妈的季节来说夏天这个小妈的温柔是不是不和场合?想了下,爱谁谁,混搭才是时尚潮流的前线~

150ml的容量,150-200的代购价格,用起来没什么肉疼的调调,徒手就可以打出丰富细腻且轻柔的泡沫,洗在脸上没有什么搓盘子的手感,记得第一次用的时候我这个油田的清爽感,简直不要像风油精一样的飘飘欲仙,干爽的我都想大气的来一句:卧槽!

它能轻松的带走肌肤的油腻,同时不会想很多清洁力度很强的洁面,虽然油洗没了,但是脸也糙了,紧绷感分分钟以为自己是干皮,而这款洁面在清洁力度上可以给高分的同时也也能滋润到肌肤,就是那种肌肤差不多能水油均衡的力度。

但是个人觉得这款洁面的季节性还是蛮强的,冬天来用的话就没有夏天的那种清爽感,可能因为冬天皮肤会有点偏干,如果在补水保湿这块的没有做好的话,用这款洁面就会有点力不从心,偏干,幸福感就大大的打了折扣。

所以你看这个照片都还是我去年初夏的时候拍的,但是一直忘记写,今儿准备拍点照片写的时候发现相机没电了,就点了去年夏天就该点的牌子:今晚就你侍寝朕了!

以上

评论(1)
热度(24)

© Ann-十一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