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做美妆护肤记录,不一定是推荐呦:“喵~”

SHISEIDO资生堂苹果肌高光修颜腮红PK107

这款泪沟神器可谓是常年的断货王了,但是因为一众的泛蓝光诡异感评价迟迟没有入手

但是又奈不过大风阵阵的呼啸~买吧买吧 不买的话一直惦记 买了也就后悔那么一时

想想也对吼~我们的目标是:搞事搞事搞事!

说买就买,然后我就买了分装...对不起 我怂了

收到分装之后就压抑不住内心的洪荒之流了,今夜~咱们大战到天明!

还真的是晚上开封了处子之身,哈哈哈 好一片蓝光~ 

朕服了

美人儿总要磨合的 是不是,哪有一次就摸索干净的?

白天又来了一发,嗯~这次朕深表满意

上脸之后轻轻扫在泪沟这块的话,能看到绸缎感的偏光 是有那么点泛蓝

但是就着日光却让这种偏光感让泪沟饱满起来 是有那么神奇

隐形泪沟也不是奢望了 加上这个蓝调的偏光感 

听说如果力度好的话扫在苹果肌上在带上一层腮红 苹果肌的蓬蓬的就饱满感十足

我这个手残党加空巢老人 是没有体会这种充实感

乖乖用在泪沟才是正道~

因着白天的好感度如日中天 就收了正装回来

资生堂一贯的简约风,自带一个刷子 一般在泪沟以Z字的方式扫一下就可以

粉质压的不算实,用自带的刷子很好取粉 

单品没有什么香味 质地有那么点绵软 取粉在手指间摩擦 会有种绸缎感

很多人喜欢用它搭配cpb的高光  巧了 最近要单品也是这款

到时候一起拍个定妆照 给各位奔走在彩妆阵地种草拔草的妹子点参考

今天端午 我很久也没有更新了

好像过年之后更新的平频率基本看当周的心情 很多时候影响都比较大

端午这个节日倒是对我没有特别的意义  不过今天30号

对我来说有那么点附带的情感色彩

还是坐在了电脑前给大家说一句:愿大家和和美美 有情人终成眷属

以上。’

评论
热度(8)

© Ann-十一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