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做美妆护肤记录,不一定是推荐呦:“喵~”

VISEART-MINX六色眼影试色

其实吧,要让我来评价眼影这种需要细致又精准的文字来表述它的亮点之处

我还真P都放不出来

可能你让我找槽点,约莫着可以分分钟燥起来!(偷笑...)

个人眼影不多,基本都是钟爱大地系列,毕竟百搭。

又不挑脸,化的淡点温油~化的浓点深邃,原谅我没什么内涵说出花儿来


这款六色眼影,是我出行游玩的时候必带的一款

包装精致大方,打开的那个地方有个小吸石吧

所以旅行中完全不怕随便碰撞

颜色亚光和细闪结合,配色沉稳又不庸俗

粉质嘛~细腻,绵软,没有飞粉的情况,重点是它真的特别显色

下手注意火候,持久度也是好的一逼

相比较亚光的更喜欢带细闪的那排,真心是美妙,

它的闪不是那种大亮片的闪,就是那种恰到好处的细闪

BlingBling不说,整体用上去看起来眼部水水润润

晕染过渡很自然,这个带细闪的一排随便拉出来一个色号

都可以撑起一个独立的眼妆,傲娇不!

至于亚光着一排最上面的那个色号基本看不出个什么玩意儿

但是中间亚光的棕色在做眼尾重点色的时候非常的合适

无论你是搭配那种颜色的眼影,用这个色号压在眼尾

眼部深邃放大效果兴奋到你叫:爸爸!

图片的眼妆用的就是右边那一排的三个细闪色块

以上



评论(1)
热度(75)

© Ann-十一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