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做美妆护肤记录,不一定是推荐呦:“喵~”

因为最近经历了一些难以承受的事情
所以很长一段时间都没办法更新
总是拍好了照片但是却写不出文字
大概每个人都有这样压抑但是无法用言语文字贴切的形容出当下的难过
所有人都会告诉你,慢慢会好起来
可只有你自己知道哪里疼了
疼的有多深

终究是达不到最终所想吧
总有人会让自己忙起来没时间去难过
也总有人抱着抓不住的沙声嘶力竭
向来不喜欢表演给别人看自己其实也可以
可以很好
难过了,悲伤了为什么要隐藏呢
不是隐藏或者打压着情绪就说明坚强
也不是说痛哭流涕,歇斯底里就是懦弱
当自己正视这份难过和失落时候,用最真挚的情绪表达,那才是自己,有血有肉的人
还是准备慢慢开始从前就准备写的文章
过往的种种,轻拿轻放,我应该祝福的
祝福:我和我所有爱的人年年快乐。
感谢所有看我唠叨的小伙伴,小仙女
愿我们在生活的追逐不放弃,不抛弃,不质疑,不虚伪,不欺骗,不遗憾,也不后悔。
至我亲爱的们。

评论(6)
热度(7)

© Ann-十一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