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做美妆护肤记录,不一定是推荐呦:“喵~”

PETERTHOMASROTH 彼得罗夫 卡姆果维生素C莹透睡眠面膜

因为最近全国都在下雨彩妆类的都不好拍试色,

所以估计近期我都会写护肤的产品哟,小仙女和小王子们也可以长草拔草啦

产品介绍:

规格:100ml 开封后18m用完

个人介绍:

  年龄 :26    肤质:春夏油皮 秋冬混油     坐标:包邮区


这款睡眠面膜还是我在做功课的时候看到的,主要是夏天来了

美白的诉求开始越来越强烈,虽然我是黄皮 但是一白遮百丑的这个真理谁是谁知道,何况我还真的是丑~

看到维C的时候眼睛就开始亮星星,这不就是美白神品嘛

产品介绍能美白提亮,细腻肌肤 同时扫除暗沉 细致毛孔

主打卡姆果VC提取物 在美白和抗氧化上下足了成本

面膜的质地比一般的乳霜要在厚一点,很好推开,延展性不错

上脸清凉 不会有粘腻感 温和无刺激,除了凉感 可以说没有任何感觉

味道嘛~不好形容 有点果香 有有点中草药的味道 总之不至于不能接受

但它的颜色是真的不好接受,可以说在使用上是难以接受

这是个啥颜色呢?这不是便便的颜色嘛?对了 就是便便的颜色

推开了还是便便的颜色 甚至第一次看到的时候 我都鼓足了勇气贴鼻子上嗅了嗅

尼玛~还好还好 不是那啥的味道

上脸之后 最好不要照镜子 你可能还没有吓到身边的人 先吓到自己

这种土橘色在灯光比较明亮的时候还好 要在朦胧的灯光下

好了,绝逼是以为吃屎糊了一脸(扶额了...)

虽说是睡眠面膜 但是我想在这个颜色的视觉冲击下 没有哪个心大的说睡一觉吧

大致敷个一刻钟到二十分钟左右,面膜会干一点 但是也不会全不干

洗的时候可以先用沾湿的化妆棉擦掉在洗

不然用清水的话会有点慢 粘肤性还是比较高的

洗后能感觉到皮肤是明亮了 在即时的补救上可以说令人满意

肌肤补水保湿上也不错 会变软 变得清透

但是就细致毛孔这款还是交给其他靠谱的产品吧

连着敷几天的话能明显觉得脸部没有之前的暗沉 

但在美白上不会很惊艳  

很喜欢它的真空按压设计,卫生又能保护vc成分不被氧化

总体来说还是比较喜欢 在即使提亮肤色这块 

以上


评论
热度(36)

© Ann-十一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