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做美妆护肤记录,不一定是推荐呦:“喵~”

食品屋TAMA纯植物防晒霜

规格:30g   SPF50+  PA++++

个人介绍:  年龄 26   肤质:春夏油皮  秋冬混油   坐标:包邮区


纯植物防晒 儿童也可以用 温和无刺激且在微博也曾红了半边天的口碑品

我已经空瓶了两罐,会一直回购的产品,尤其是春夏千金不换的好单品

防晒的重要性已经不用再化重点,毕竟年龄大了光老化这种已经火上眉梢

就算不是防晒防黑总要防老吧~尤其是万一 我说万一哈 有个比自己小的男票...那简直是暴击

很小的一罐防晒,用起来基本一个月见底,小巧可爱 还有一定的趣味性

这个瓶盖是会随着紫外线变色成紫色,拍照的时候因为是在卫生间 看不出

味道有点小香,挺好闻的 挤压的时候比较费劲 瓶身蛮硬的

最初用这款的时候是夏天,改观了我对防晒霜的一贯认知

可以说一秒沦陷,上一次让我有这种感觉的防晒霜应该是Dicila的粉管

因为是油皮的缘故,尤其是夏天最怕防晒霜的油焖感

这款质地非常的水润,甚至可以媲美一般的乳液,水感Bling Bling的

随便一抹就擦开了,一点不厚重 擦起来就像是在涂擦乳液一般的清爽

成膜时间很快,一般高防晒值得很多防晒成膜后会有膜感以及一些粘腻

这款没有这样的后续问题,又是一位油皮亲妈

整体擦完不泛白也没有反光感 不厚重 体验度炒鸡高

不过后来做了功课听说在防晒上不及一般的高强度防晒霜

索性我就用在冬天和开春了 三十度以上的温水就可以卸除

所以估计也不适合防水的诉求 

可就因为这清爽无比的使用感以及会变色的外形 

虏获我的心也是分分钟,再次痴汉脸的比心~

以上  

对了 我开了公众号 喜欢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下呢:

微信公众号:Ann十一酱

评论(3)
热度(63)

© Ann-十一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