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做美妆护肤记录,不一定是推荐呦:“喵~”

Origins悦木之源 韦博士灵芝精华焕能面霜

其实我个人很喜悦木之源家里的产品,主要是味道对口

用起来会觉得舒心,其实味道这个对于护肤完全没什么卵用

但是,道理我都懂哇,我就是想作一会儿~谁叫我们都是宝宝呢

这款30ml的也是套装中的一个中样了,秉承他家大树的一贯作风

包装就是最近大家都说的“原谅色”?好像这个原谅色有点重口

打开瓶子能闻到灵芝中草药的味道,真的闻习惯了会很上瘾的,

没有香脂味道,却觉得静谧又安心 面霜质地乳霜状 有点奶油冰淇淋的既视感,很好推开 不粘不腻,别看是乳霜质地 吸收却是很快的

我最为一个油皮 夏天的晚上用的话会有点小油

但是上了年纪的老人嘛 越是这样的小油感越是觉得对口

总觉得在补水的同时也能补油 让肌肤晚上不会觉得干燥

早上起来的皮肤也能在水油平衡上达到一定的平衡,还能让肌肤变得软软的

对于我来说最好的就是在肌肤的安抚舒缓上了,因为最近事情比较多 基本都是有在熬夜或者晚睡的,那在皮肤的稳定性上就不是很好

这款面霜能在稳定肌肤状态的同时提高肌肤免疫力 对于泛红或者问题肌肤都有一定过得辅助wei稳作用,还有修复的作用

从成分上讲 灵芝,冬虫夏草这些都是调节肌肤免疫系统同时增强肌肤抵抗能力,最近晚上都是在用这款面霜搭配的紫苏水

皮肤的状态还可以的,就是熬夜的话 皮肤太容易泛黄了

有的时候用雪水敷脸之后, 也会后续用这款面霜 做一个修复。

以上

评论(1)
热度(20)

© Ann-十一酱 | Powered by LOFTER